惡搞名人ViralBrothers日前挑戰女友底線,這次正妹女友反擊了,在廁所的衛生紙噴胡椒,讓男友的「小菊花」苦不堪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友拿出胡椒噴劑對著廁所的衛生紙猛噴,並架設好攝影機錄下整個過程,男友摸著「菊花」不斷的哀嚎,女友則是在一旁笑開懷。

最後男子倒在地板上大聲的哀嚎,並苦苦哀求女友不要拍,然後躲進衣櫥裡,沒想到女友超級狠,竟然拿出有噴胡椒的冰塊要給男友冰敷,男友冰完後,小菊花簡直就要爆炸了,只好趕緊跑到浴室用蓮蓬頭清洗。

影片PO上網,短短幾天就超過100萬人次點閱,網友們都大讚正妹女友,胡椒噴廁所衛生紙是個最好的復仇。

↓Girlfriend's REVENGE - Pepper Sprayed Toilet Paper in Butt Prank。(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