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因為一段裸露影片而成名的大陸紅人干露露,先前與母親極度充滿誘惑「打波、全裸」的瘋狂行為被指為炒作新聞,不過這對母女似乎不善罷甘休,日前干露露更大方自爆與母親在酒店的私房艷照,老媽甚至「全裸」入鏡!

大陸豪放女干露露與母親的瘋狂行徑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年初一段疑似「不倫床戲」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乳不驚人誓不休」的干露露除了每次大秀乳溝外,甚至多次與老媽以裸露搏版面,引起許多網友的議論。


▲▼大陸豪放女干露露〔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干露露又再度與母親公開私房艷照,照片中換上多套性感服裝、穿上丁字褲賣弄風騷,但最誇張的是她老媽也不落人後,竟「全裸」出鏡,似乎比女兒還要更嗆。不過網友看了照片紛紛表示:「到底要炒新聞到什麼時候」、「真是夠了」等言論,甚至還有人怒斥:「她媽真是夠噁心!想錢想瘋了。」


▲▼干露露母親全裸入鏡〔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