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豹」Paul Creamer風塵僕僕抵台, 看到粉絲熱情接機,又看到粉紅豹玩偶與大會替她準備的專用接送車輛,高興地頻頻拿起手機拍照,也準備要到台灣的夜市去大快朵頤一番。


▲「粉紅豹」Paul Creamer風塵僕僕抵台。(圖/中央社)

「看到那台車子真的非常開心,還有一到飯店我看到房間連牙刷都是粉紅色的,真的好高興。」Creamer表示,主辦單位的貼心讓她非常驚喜。

25歲的Creamer,現排名世界第五,因喜愛粉紅色裝扮聞名,朋友都叫她粉紅豹,外號因此而來,連她腸胃出問題時,醫生還特地開給她粉紅色的藥片。


▲「粉紅豹」Creamer在記者會粉墨登場。(記者洪偵源/攝)

Creamer在記者會上表示,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雖然很遠,不過她已經準備好去見識一下台灣聞名的夜市,準備要品嘗各種台灣小吃,還要去故宮博物院參觀。

去年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是Creamer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並於年終賽拿下第二,排名也升上第五,在美國是超人氣的高爾夫選手,還曾擔任過高爾夫電玩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