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卡卡女士(Lady Gaga)被媒體嘲諷過氣的當兒,幸虧冒出了一個「拉拉打雷姐」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來滿足大家的耳朵,而且她也是越出名就玩得越大,在最新發布的微電影《Tropico》裡,打歌順便玩禁忌露ㄋㄟㄋㄟ,果然引起宗教人士不滿,批她有褻瀆之嫌。

拉娜德芮的這部微電影《Tropico》,出現了她的三首新歌,分別是伊甸園時期的《Body Electric》,墮落時期的《Gods & Monsters》以及最後天堂地獄一念間的《Bel Air》,而且就在她發出迷幻歌聲的同時,也把生命、天堂、地獄、悲傷歡娛、愛情,全都唱了進去。


▲拉拉打雷姐的《Tropico》,才出來沒二天,就有超過10萬歌迷點閱。(宣傳照)

電影一開始,就看到拉娜德芮幾乎半裸,扮演伊甸園中的美麗夏娃,和亞當過著美麗平和的生活,但她卻禁不住白蛇的誘惑,咬下禁果後,被打入人間,淪落成一個鋼管女郎,而亞當則變成超市的收銀員,自此開始了2人在人世間的墮落故事。


▲▼拉娜德芮扮美麗夏娃,和亞當偷嚐禁果。(影片截圖)

不過最引人爭議的卻是,「拉拉打雷姐」先是頭戴薄紗扮成聖母,之後卻出現她露出胸部的大特寫鏡頭,儘管點點上頭已經貼了星星遮掩,不過還是被衛道人士狂批,可是說實在的,影片中歌聲美氣氛佳,大部分人應該沒介意這麼多吧。


▲▼拉拉打雷姐的身材還真不賴。(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