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霸一方的校園美少女齊聚新北市市民廣場,粉絲怎能不瘋狂?新北市政府日前邀請網路高人氣校園正妹,為全台最高LED耶誕樹點燈倒數造勢,引起熱烈迴響,今(7)日特地集合6位耶誕正妹,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外拍,吸引網路粉絲及現場民眾瘋狂拍攝。

為了歡慶耶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12月1日起開城迎賓,主辦場地「新北市市民廣場」彷彿兒童樂園一般,旋轉木馬、太空梭等遊樂設施前排起常常人龍;環保雪屋、薑餅屋的可愛造型,是不可錯過的拍照景點;不過最吸睛的,當然是高35公尺、每天傍晚5點半開始照亮耶誕城的大耶誕樹了!

這次耶誕活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邀請6位目前還是大學生的校園美少女,包括政大的虞成敬、中國科大的蔡楚萱、台大的蔡楚珺、銘傳的陳姮岑、實踐的吳韋蓁及輔大的劉星彤,擔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耶誕美眉,不但成功為耶誕樹點燈製造話題,之前美眉們在「新北旅客」臉書每日倒數開城的照片,也獲得粉絲們踴躍按讚分享。


▲新北市耶誕美眉:虞成敬。


▲新北市耶誕美眉:虞成敬。

▲新北市耶誕美眉:劉星彤。

問起新北市耶誕城哪裡最美?耶誕美眉各有所好,在網路上被封為「最美校花」、就讀政大風險管理一年級的虞成敬說,自己最愛廣場外頭的燈海布置,氣氛浪漫,很適合情侶共遊;輔大企管三年級的劉星彤則說,萬坪公園的燈橋讓她最喜歡,被燈海環繞的感覺,非常美麗。


▲新北市耶誕美眉:劉星彤。


▲新北市耶誕美眉:吳韋蓁。


▲新北市耶誕美眉:陳姮岑。


▲新北市耶誕美眉:蔡楚萱。


▲新北市耶誕美眉:蔡楚珺(蔡楚萱姐妹)。

新北市政府另外準備了1,000隻耶誕小熊,即日起到12月28日的周一到周五,只要用手機或數位相機拍下與親朋好友一起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裝置物前的合影,並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就可以到新北市市民廣場上的服務台兌換限量耶誕小熊,每天下午兩點開始兌換,一天限量50隻,一組人只能兌換一隻,送完為止。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期間,新北市市民廣場彷彿兒童樂園一般。


▲大耶誕樹、環保雪屋和薑餅屋都是拍照熱門景點。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裝置物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