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色寫真攝影大師米原康正(Yonehara Yasumasa),這次再度拍攝潮色兼具的寫真,首度與美國以火辣知名的專業Go-Go Dancer性感女神,擁有菲律賓及墨西哥血統的李潔芮(Jeri Lee)合作,完成一場跨國際情色合作。

李潔芮在汽車展場或各大夜店皆看到她動感的身影,至今參與演出的國家已經在超過三十個,也曾經到訪台灣大型夜店參與表演。

▲圖:米原康正與美國性感女神李潔芮合作拍攝寫真。(圖/翻攝自Jeri Lee粉絲團)
▲圖:米原康正與美國性感女神李潔芮合作拍攝寫真。(圖/翻攝自Jeri Lee粉絲團)

兩人這次跨國所合作的寫真名為「私のラジカセ2012」,雖然企劃動機不明,不過李潔芮向來就與街頭潮流品牌有相當合作關係,加上米原康正的風格勢必會造成話題。











李潔芮小檔案
Jeri Lee
生日:1984年11月29日
出身地:美國加州的安納海姆出身(Anaheim California)
身高:155cm
三圍:B32(D)–W24-H34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therealjerilee

↓李潔芮與美國歌手「ANT remix」合作性感片段。(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