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先生在60和70年代曾為皇室貴族、大明星量身打造許多華美鞋款,而上個月底在巴黎Auction House de Neuilly舉辦了一場Vivier先生私人珍藏物品拍賣會,Roger Vivier公司為避免歷史傑作落入失散命運,搶先買下部分重要作品。
其中包括專為伊麗莎白泰勒、約翰藍儂等名人設計的鞋子,以及1962年為伊朗Soraya公主訂製的夢幻晚宴鞋。

考慮回贈羅馬博物館
這雙以黃玉及銀絲線繡在尼龍網眼上完成的Soraya公主訂製鞋,原本是Vivier先生在世時贈與羅馬博物館的作品。現在Roger Vivier公司以近80萬元台幣高價買回,也正考慮將它回贈羅馬博物館,讓大眾得以繼續賞析珍藏。

將黃玉及銀絲線繡在尼龍網眼上,並搭配羊腳跟的古典女鞋,是1962年Vivier先生為伊朗Soraya公主量身訂製。將黃玉及銀絲線繡在尼龍網眼上,並搭配羊腳跟的古典女鞋,是1962年Vivier先生為伊朗Soraya公主量身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