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圖/李宓提供)

李宓是故意的,既然推出爆乳寫真桌曆,就該多出一點,居然只限量100本,害粉絲搶得「頭破血流」,她卻甜笑說:「下回請早喔!」

2014年農曆年間,李宓推出馬年個人寫真桌曆,但只能在李宓的臉書粉絲購買,且限量100本,結果一周內就被搶購光光,有很多粉絲為了買3本送的簽名照,以及買5本送的簽名海報,竟然大手筆一人買了3到5本。

對於這些粉絲,李宓貼心地在桌曆內親手寫生日祝福,和各大節日的祝福給粉絲,讓購買的人都覺得很超值,一本才300元的桌曆,卻能擁有李宓的簽名和各種不同造型的寫真(比基尼、武俠cosplay、旗袍、賽車服、禮服、拳擊等)。值得一提的是,寫真桌曆販售的利潤,全部會捐給李宓所創的公益社團「藝樂園」,作為各種公益活動使用。


▲▼李宓的2014桌曆寫真,相當有看頭。(圖/李宓提供)

由於是在一月底的農曆年推出桌曆,李宓必須從去年12月開始拍攝到今年1月,剛好是在最寒冷的冬天,還得穿上比基尼,讓李宓拍攝時冷到不停發抖,且為了拍攝桌曆連續感冒了2次,李宓因此發狠說:「以後不管拍攝月曆還是寫真集,我絕對不要在冬天拍攝了!」

李宓2014年還有個大計畫,就是要出個人寫真集,尺度為全裸不露點,並將搭配個人的唱片EP一起推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