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張暄祺準備闖歌壇,目前未滿20歲的她,完美九頭身與100公分的嫩腿,加上漂亮的外表,可說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她擁有一項保養祕方,竟然是用牛奶天天泡澡,她的皮膚果然又白又嫩。她在17歲,經由朋友的介紹下,拍攝一系列內衣平面照,內衣美照成功吸睛,讓她詢問度超高。

據說未成年的張暄祺幫好友拍攝內衣平面照,不料在網路上意外流出,讓父母親氣炸,不過卻「一脫成名」的她,網路人氣大爆炸,詢問度超高,唱片戲劇邀約不斷從此星運大開,在某次MV的試鏡,認識了現在經紀人,18歲簽下人生第一張合約,正式宣告開啟了演藝之路。
張暄祺長相甜美。(圖/艾迪昇)
▲張暄祺長相甜美。(圖/艾迪昇)

8歲就立志當歌手的張暄祺,還曾與家人鬧革命,不過為了完成夢想,8歲開始學唱歌,中學就讀黑龍江藝校,開始一段學習表演藝術的求學之路,最喜歡的歌手即是濱崎步。

曾經隻身前往北京,生活費、學費都自己打工拍照賺,也繼續學習戲劇、舞蹈與聲樂的相關課程;參與過黑龍江青年歌手獎大賽並獲得最佳歌手獎;現在到台灣發片。
張暄祺長相甜美。(圖/艾迪昇)
▲張暄祺長相甜美。(圖/艾迪昇)

目前年僅19歲的她,漂亮的外表,被網友稱是年輕版玉女金瑞瑤,兩人生日也恰巧都在同一天。2月14日即將發行專輯《如果可能》,當天也正是她20歲生日,培訓期間被公司下達「禁愛令」的她,生日願望則是希望「禁愛令」解除,表示自己哈有男人味、MAN一點的男生,能像金城武一樣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