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邊、乳暈、屁屁、股溝、側奶一率不准露,這是葛萊美獎主辦單位,今天突然特別宣布的一件「大事」,提醒即將出席頒獎典禮的眾家歌手,身上穿的性感衣服,千萬要「布料足夠到可以遮蓋屁股及胸部」,以防露股或露點!

這下可好,許多網友開始懷疑,那2月11日下週一、年初二,即將登場的第5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還有啥看頭可言?因為大家看葛萊美獎,除了享受大咖歌手的好歌喉外,眾家歌手們走在「時代尖端」的清涼穿著打扮,可也是歌迷們爭相目睹、茶餘飯後的好話題,現在居然沒了,會不會太嚴格了一點?

其實,葛萊美主辦單位會這麼「正式公佈」,也不是沒理由的,因為打從2000年第42屆葛萊美頒獎典禮,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穿著那一襲幾乎可以看透、看光她裸體身型的Versace透明薄紗禮服,驚豔全世界後,許多女歌手開始紛紛起而傚尤,而且越穿越大膽火辣,甚至可以用衣不蔽體形容。

但妙的是,都已經經過12年了,主辦單位才在那邊窮緊張,限制這限制那,會不會太遲了一點呀?不過要是這項「禁露條款」,本屆真嚴格實施的話,那各位,咱們只好回憶過去12年,穿著最勁爆的葛萊美女星,緬懷這段怎麼露都行的美好時光了~~

女星:珍妮佛蘿培茲(Jennifer Lopez)
時間:2000年第42屆葛萊美
特色:蘿培茲猶如從熱帶叢林出來的維納斯女神,讓全世界見識到,何謂「中門大開」,那身禮服收在肚臍,停在性感的最極限,多一分則太過,少一分則不足,那種在想像邊緣的全裸感覺,美麗經典到至今仍無人能出其左右。(如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星: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
時間:2001年第43屆葛萊美
特色:當年這位R&B女歌手,穿著這二片布料現身頒獎典禮時,簡直驚死全世界,沒有人想像的到,有人可以設計出這款禮服,大膽到犯了所有規定,舉凡本屆主辦單位限制的該邊、屁屁、側奶,她全都露光光了,被當時的媒體用「傷風敗俗」形容,不過唐妮布蕾斯頓也有話要講:「當時頒獎典禮後,我就要結婚生小孩了,想留個紀念嘛!」(如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星:菲姬(Fergie)
時間:2004年第46屆葛萊美
特色:「黑眼豆豆」的主唱菲姬,一向很敢露,再加上胸前壯觀,更是不吝美乳共欣賞,這次的穿著打扮,也是前胸到後背,可以露的都露啦,連大腿上的小短裙,都「虛虛」到可以看到小褲褲了,也算是她裸露的極限了啦,只可惜當年的風評不是太好。

▲▼上圖菲姬2004年葛萊美穿著,下圖2012年葛萊美穿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星:蕾哈娜(Rihanna)
時間:2011年第53屆葛萊美
特色:蕾哈娜愛露也不算什麼新聞了,但能夠露得這麼好看,倒是少見。這件Jean Paul Gaultier的白色透明禮服,看似遮掩得非常多,實則裸露得叫人心癢癢,從環狀交疊的透明中,感覺一走動就能讓你看到重點部位,卻又巧妙地恰恰好遮住,還可以看起來像個小公主,全世界唯一裸得這麼好看的小公主。(如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星:蕾哈娜(Rihanna)
時間:2012年第54屆葛萊美
特色:蕾哈娜這套Armani黑色禮服,給人一種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後背露到股溝、前胸開到肚臍、下半身再開衩到大腿,簡直像是妳的男友,想跟妳纏綿前,拿一把剪刀犀利割開這套禮服的感覺,性感非常,卻又俐落感十足,叫人捨不得移開視線。(如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星:安娜薇亞莉茲娜(Anne Vyalitsyna)
時間:2012年第54屆葛萊美
特色:Maroon 5(魔力紅)主唱亞當的前超模女友安娜薇亞莉茲娜,去年陪他走紅毯時,也是驚豔全場,因為這套禮服根本像是隨便纏繞在身上的感覺,尤其是左大腿的該邊,時不時曝光出來,叫人看得心驚膽跳!難怪心臟再怎麼大顆的葛萊美主辦單位,在歷經去年蕾哈娜和安娜這二顆震撼彈後,今年決定走保守路線囉。(如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