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昨天(8日)下午為迪士尼魔幻新作《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揭幕,同時也是三人年假前的最後一場活動,一想到馬上就要放假,郭雪芙開心的說:「昨晚就睡不著了!」

這次三人可以一路休息到17號,提到過年計畫,郭雪芙直說:「太久沒跟家人聚聚了,所以可能會黏在家裡好幾天不出門了。」宋米秦則會回到韓國去過年,和家人好好吃個飯,還說要「努力胖一點回來」;李毓芬除了跟家人聚聚之外,還打算出個國,不過擔心機票難訂。
Dream Girls為迪士尼魔幻新作《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揭幕。(記者許世穎/攝影)
▲Dream Girls為迪士尼魔幻新作《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揭幕。
提到過年紅包,李毓芬從前幾年就開始包紅包,宋米秦則是以往都送禮,今年首次包給媽媽,笑說:「搞不好她打開覺得不夠!」而同樣也是首次包紅包給家人的郭雪芙,由於家中小朋友很多,希望能夠包個紅包讓大家好過年。

昨天的活動上,Dream Girls也分別參考了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與蜜拉庫尼絲在戲中的造型,由造型師精心打扮。郭雪芙與宋米秦分別以一黑一白的貴氣的長禮服扮演在奧茲國裡勢不兩立的葛琳達與伊娃諾拉,而李毓芬則是扮演天真的希奧多拉女巫,黑色短皮褲搭配踝靴更顯性感。
Dream Girls參考《奧茲大帝》電影造型化身辣女巫。(記者許世穎/攝影)
▲Dream Girls參考《奧茲大帝》電影造型化身辣女巫。
迪士尼也特別從好萊塢空運《奧茲大帝》的電影道具與戲服來台展出,宋米秦看到瑞秋懷茲的戲服後也大讚瑞秋的身材「超棒」;而郭雪芙看到劇中詹姆斯弗蘭科的三件式西裝表示,她覺得男生穿上這種三件式西裝瞬間紳士指數破表,更說「而且詹姆斯弗蘭柯也太帥了吧!」;李毓芬則大讚最後一套女巫造型服相當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