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知名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最近自導自演實驗影片《來勾引我》。該片以一系列趣味短片和動物紙偶娛樂觀眾,描述鴨子、鮭魚等不同動物的求偶及交配過程,她在其中1段影片中扮演母鴨,表演鴨子的性愛過程。外界好奇她為何要拍拍動物的性生活,她說:「因為我知道一般人對於性都很感興趣。」


國際知名巨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e Rossellini)居然拍攝與動物交配的「小電影」!這是真的。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將推出「性愛自然」(Sexual Nature)為主題的展覽,參展中有個動物交配的短片「Seduce Me」(勾引我),女主角就是她。

伊莎貝拉向來前衛,年輕時就不吝在電影中解放肉體、全裸演出,事實上她也是積極的動保人士,她與其他前衛電影人合作的這一系列與動物(包括昆蟲)交配的短片,非常「寓教於樂」,將現代人對環境、生物的知識融入影片中,帶領觀者進入鮮為人知的動物/昆蟲世界。伊莎貝拉說,拍攝這系列短片是美妙的經驗,只是她沒想到最後居然在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


↑↓圖/取自網路



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e Rossellini)小檔案:
1952年6月18日出生,義大利人,知名演員、作家、模特兒,曾為蘭蔻(Lancôme)化妝品長期代言。母親是瑞典大美女明星英格麗褒曼(Ingrid Bergman),父親是義大利大導演羅塞里尼(Roberto Rossellini),曾與美國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男模Jonathan Wiedemann各有一段婚姻,皆維持3年,她的女兒Elettra Rossellini Wiedemann也是演員兼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