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見到「草泥馬」(羊駝)的反應通常都是「好可愛」,當然雞排妹(ILI)也不例外,還搶著想要餵草泥馬吃草,沒想到草泥馬卻一改溫馴模樣,突然興奮吃草,讓大家笑到不行,直誇牠超識貨!

《大家來報喜》昨(8日)錄影,找來外型「憨厚」的草泥馬進棚,讓來賓估價牠每日的伙食費,草泥馬一上場就讓主持人庹宗康和小禎大呼「好可愛」!來賓雞排妹更是搶著餵草泥馬吃草。

由於雞排妹穿著一襲深V、中空又大露背的紅洋裝,性感指數破表,草泥馬在被雞排妹餵食時,明顯不同於被別人餵食時的溫馴,反而很興奮,而且吃草吃得又快又急,眾人大讚草泥馬好「識貨」,並笑說雞排妹太性感,連草泥馬也「凍抹條」!

草泥馬一上場,就讓全場大呼好可愛。(圖/中天)
▲草泥馬一上場,就讓全場大呼好可愛。
而小禎一看到草泥馬,就大喊:「李沛旭,我幫你找到孿生弟弟了!」眾人凝神仔細一看草泥馬的長相,發現長得還真有點像李沛旭,現場笑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