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女郎一向以火辣性感著稱,為了讓大家過一個好年,GQ再度出擊,推出美女紅包袋,一次找來6位美女,只見馮媛甄、袁艾菲全裸上陣,馮媛甄更是光滑美背、翹臀全都露,讓人不禁大呼這紅包袋實在太辣了!

GQ 2月號推出《新春限定GQ美女紅包袋》,一次找來馮媛甄、袁艾菲、王尹平、張立蕾、大久保麻梨子、趙瑀彤6位美女登上紅包袋,馮媛甄超大尺度寫真,讓人直噴鼻血,尤其她挑戰三點不露全裸上陣,光滑如絲的背讓人超想要摸一把, 而美腿翹臀更是令人離不開視線!
馮媛甄美背全都露,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圖/GQ)
▲馮媛甄美背全都露,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另外一位三點不露的則是袁艾菲,她以類似蛇紋的布,巧妙遮住神秘三角洲,還可以看見她的腹肌,臀部線條一覽無遺,特別是她被蛇紋布纏身,讓網友實在很想要一窺扯掉布料後的春光!

其他女星也不遑多讓,紛紛以不同風格的比基尼上陣,不論是健康運動風,還是野性女人味,都讓網友心癢難耐。
袁艾菲蛇紋布裹身,讓人看得不過癮。(圖/GQ)
▲袁艾菲蛇紋布裹身,讓人看得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