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持槍攻擊一名懷孕的女子,而當地警察在短短的時間內就逮捕這名男子,因為他的特徵相當明顯,額頭上就刺上大大的「天才」(genius)一字,除此之外,眉間還刺有中國字「好」,兩邊臉頰上刺有「壞」以及「醜」字,令人印象不深刻也難。


俄亥俄州(Ohio)的警方表示,這名天才男子名為史密斯(Jerome Smith),他在上個月持槍攻擊一名已懷有8個月身孕的婦人,而史密斯才剛從監獄出來2個多月,先前曾因販售海洛因、強盜罪以及蓄意殺人而入獄服刑。

天才史密斯擁有極似鯨面的臉部刺青而讓警方印象深刻,臉上還刺有代表黑手黨緘默法則的Omerta,目前以5萬元美金交保候傳當中。

這並不是第一起因為特殊刺青而讓警方啼笑皆非的案例,去年,佛州的警方曾輕而易舉地抓到一名竊取iPhone的小偷,這小偷在他的額頭上刺上「我就是我」(I'm Me)的字眼,讓警方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