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成功瘦身大秀好身材。(網路圖)

現年31歲的恭子曾因身材圓潤,並擁有象腿被封為「肥恭」,不過最近幾年她已經成功瘦身,去年12月還去羅馬拍攝全新寫真集《(un)touch》,大騷成熟性感。

儘管《(un)touch》寫真集下周才會上市,但日本雜誌《FRaU》日前率先披露多張寫真集中的性感照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深田恭子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網路圖)

照片中,深田恭子穿著花邊內衣,姿態撩人登上雜誌封面,近乎熟女的性感身材,看得讀者們差點流鼻血,難怪在日本最新的「理想體態排行榜」中,她能以31歲之姿,打進前10名,身材果然超火辣。

只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她的身材雖然超讚,但招牌的圓臉,卻變成V字臉,跟以往的感覺非常不同,惹來「入廠維修」再進化的疑雲。不過大部分粉絲都恭喜她瘦身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