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教主」賈伯斯(Steve Jobs)逝世2年後,替他生下私生女莉薩(Lisa)的前女友布瑞南(Chrisann Brennan)將在本月底推出新書,大爆賈伯斯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他的性癖好。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線上版報導,布瑞南在新書《蘋果咬一口》(The Bite In The Apple,暫譯)中,披露與賈伯斯(Steve Jobs)交往期間的閨房秘密。

布瑞南在書中表示,她與賈伯斯在加州的學校認識,1972年開始交往,兩人情侶關係維持了5年。兩人交往期間,布瑞南一開始很享受與賈伯斯的性愛。

布瑞南爆料,賈伯斯不喜歡避孕,習慣體外射精,認為那樣做可保持精力於工作,又指他為了保持元氣建立權力與財富,做愛時不想要性高潮。

然而,賈伯斯1974年印度禪修之旅回來後,對性的態度有所轉變。布瑞南表示,他曾要求在花園小屋進行密教性愛,讓她心中感到排斥,導致兩人關係出現裂痕。


當賈伯斯知道布瑞南懷孕後,臉色立即大變,一聲不響地走了出去,向她說覺得她「偷了他的基因」,賈伯斯一度不承認布瑞南所生的女兒麗莎(Lisa)。

賈伯斯後來1991年娶了鮑爾(Laurene Powell),育有3名孩子,布瑞南目前是1名平面設計師,賈伯斯則於2011年病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