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名24歲的高材生陳傑毅,日前將自己和23歲的女友李美玲的「性愛影片」和照片,放上部落格讓人觀賞。如此嗆辣的行徑,他還請網友對他們的性愛姿勢進行評分。女友李美玲的言論也十分麻辣,她說男友會把性愛照片和影片公開是她建議的,自己還公開表示喜歡赤裸上身,最想當AV女優。

這對言論和行徑都十分火辣的麻辣情侶,兩人將自己的性愛過程拍成影片和照片,男主角陳傑毅還放上自己部落格,更讓網友評論,大膽行徑讓人咋舌不已。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傑毅,2004獲頒亞細亞獎學金,目前還是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

他的女友李美玲,今年23歲,剛從馬六甲媒體大學畢業。她和男友拍攝一連串的性感火辣性愛照和影片,她表示自己平時在家時喜歡赤裸上身,最想當AV女優。她認為「赤裸也是一種藝術」,並直言男友會將性愛影片和照片上傳,完全是她的主意。

目前人回到馬來西亞的陳傑毅說,他此舉是要挑戰新加坡的社會規範,想知道星國的極限到哪裡。他還說「國立大學能把我怎樣?終止我的獎學金還是開除我嗎?」不過,他卻在去年休學一年,回到馬來西亞創業。 

麻辣大學情侶李美玲和陳傑毅。(圖/翻攝自網路)
麻辣大學情侶李美玲和陳傑毅。(圖/翻攝自網路)


馬國高材生 自拍淫照被嗆退學

與女友性愛po網 星馬民眾罵變態

一名拿獎學金到新加坡國立大學深造的馬來西亞男子,和同樣來自馬國、作風開放的女友,把兩人性愛照片和影片上傳到部落格公開展示,除了各種姿勢,還有性器官、女方經血特寫,在民風保守的星馬,大批民眾狂批這對男女「賤種、變態」,引起軒然大波。

新加坡

影片主角24歲的陳傑毅(Alvin Tan)與23歲李美玲(Vivian Lee)昨接受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專訪時說:「只是想分享美好性愛,卻搞得好像天地不容」。 
新加坡官方尚未評論此事,但新加坡國立大學前天表示,會召開聽證會質詢。有網友要求取消陳傑毅的獎學金,開除學籍。 

自導強姦戲

法新社報導,連《花花公子》、《閣樓》雜誌都被禁止的星馬,這對情侶卻在部落格「奢華情色(Sumptuous Erotica)」公開性愛照,甚至有自導自演假裝強姦女友的影片,還廣邀網友交換性伴侶,許多限制級鏡頭上周二已經撤下。
隔天他們上傳一段9分鐘影片到YouTube(goo.gl/6OSww),兩人衣著整齊回答網友的問題,有人甚至問李美玲是不是變性人。 

囂張拒道歉

淫照事件在星馬鬧得沸沸揚揚,問他們是否公開向大眾道歉,他們說:「不,為什麼要道歉!你不喜歡我們?那去你的!」甚至還說有興趣拍成人影片,陳傑毅也說會承擔學校的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