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聯社和英國《太陽報》報導,監獄的女兵竟然公然在男兵面前,只穿胸罩和內褲,在一個泥塘中摔跤。還有一些女兵竟然不知羞恥地在男兵面前裸露自己的胸部和私處。 據透露此事的布卡營戰地監獄發言人介紹,參加這場泥塘摔跤比賽的有大量的年輕士兵,其中包括一些女兵。105團的一些士兵也參加了這次比賽,其中一名女性士兵更是比賽的活躍分子。

 


據人民網報導,比賽時,一些女兵與其他數名女兵脫掉身上衣服,只剩下胸罩和內褲,站在一個放有淤泥和泥水的臨時泥塘邊,輪流進行泥漿摔跤比賽。圍在一旁的大量男兵大聲叫嚷著,吹著口哨,大笑起哄。這些不知羞恥的女兵在男兵色迷迷的目光注視下,淫蕩地相互扭打,滾倒在泥塘中。她們一邊比賽,一邊讓男兵為她們拍照,以便留下自己的『颯爽英姿』。

 


而在這些半裸的女兵沉浸在色情的摔跤比賽中時,另外一些女兵則扭動著屁股,妖媚地來到男兵面前,公然掀起衣服,露出自己的胸部,要求男兵為她們拍照留念。有些女兵甚至無恥地公然將褲子解下,請男兵為她們拍『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