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期興起色情「潔耳業」,潔耳師集性幻想製造者、心理治療師、美容師於一身,以女性居多;潔耳師會穿著和服或女僕裝等,客人可枕在她們的腿上,享受潔耳師溫柔的清潔動作及輕聲細語。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日本長期工資未調漲、前景黯淡,色情「潔耳業」卻持續看漲,光東京上半年就有約1百多家潔耳店開業,潔耳師清一色都是女性,客人則幾乎都是男性,潔耳半小時收費約新台幣1058元,多付1百多塊,就可得知心儀潔耳師的名字。

一名女性潔耳師表示,會讓客人閉眼躺在她的膝上,引領他們放鬆心情,並指出耳朵是很敏感的部位,當耳朵被清潔時,可以感受到「愛」,她的客人似乎都有這種感覺;雖然是色情潔耳業,但潔耳師並未提供性服務,店家也公告客人及潔耳師的親密行為僅限潔耳。

▼男性客人枕在潔耳師大腿上,享受櫻花妹的溫柔服務。〔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