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知名運動媒體《運動畫刊》都會祭出「泳裝專題」,力邀當年最火辣的名模拍攝比基尼養眼照,造福世界各地廣大的運動迷。近年來運動畫刊的泳裝專題受到ESPN以運動員為主的「人體寫真」強力挑戰,為了保住「體育界性感指標」頭銜,運動畫刊將尺度升級,這次邀請5位名模拍攝全裸人體彩繪,其中不乏維多利亞秘密專屬的內衣超模,火辣程度絕對破表!

古拉特(Izabel Goulart)
古拉特今年26歲,在巴西老家和母親上超市時被星探發掘,目前除了是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的專屬女模外,也為各大時尚雜誌拍攝封面。


米勒(Alyssa Miller)
米勒今年20歲,出身洛杉磯,自15歲就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上過多雜誌的封面,也是目前Diesel和Guess的模特兒。

 

克莉克(Shannan Click)
來自加州的克莉克今年27歲,20歲時被Guess欽點,為多家名牌精品走秀,也曾是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女模。

 

佛拉緹(Kenza Fourati)
法國甜姐兒佛拉緹今年23歲,在15歲時獲得2002頂尖名模競賽第3名,曾為無數時裝秀表演。

 

厄普頓(Kate Upton)
今年芳齡18的厄普頓出身美國小鎮,從小就夢想成為名模,三年前毛遂自薦成功後,目前是Guess內衣的專屬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