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哥再現!繼日前台大圖書館出現「手槍哥」之後,花蓮的東華大學也出現了。一名目前就讀大五的延畢男學生,16日在學校圖書館內用外套蓋住下體打手槍,隨後竟轉身射精在一名女學生的背上。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大罵「變態!」並報警處理,警方依公然猥褻罪法辦,校方也將召開興性評委員會逞處。

目前就讀大五的延畢生陳泓名(23歲),16日下午4點前往學校圖書館3樓的史地類閱覽區看書時,用外套蓋住下體在座位上打手槍,之後竟轉身射精在當時正趴睡在桌上的大四學妹背上,女學生見狀將外套脫下,發現沾有濃稠精液,氣的大罵「你這個變態!」並且請鄰座同學通報圖書館人員和報警。

陳泓文見狀立即逃逸,正巧被警察撞見,見他神色有異,警方問他「是不是你?」陳男心虛「我不是故意的!」警方當場逮個正著。陳男的同學得知這起事件,幾乎都驚訝的表示「怎麼可能?」陳男同學表示,陳泓文在校外租屋,還有6個學分才能畢業,對他的印象都是「瘦瘦的、內向不太多話,看起來不像淫蟲啊!」

校內發生這起圖書館內男學生「打手槍」的事件,東華大學主任秘書陳郁文表示,將會召開性評委員會討論對於陳姓男大聲的懲處。此事也引發東華大學的東方小成BBS熱烈討論,有網友找出他是松山高中畢業,目前就讀東華會計系;網友則留言表示「太扯了!去廁所打不行嗎?」還有女學生憂心地表示「光天化日下連圖書館都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