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人物的行為舉止都被外界放大,特別是政要人物。捷克近日就有一位美女議員備受爭議,原因是她在臉書上大方秀自己的性感露點照,甚至有謠言指她其實是位AV女優。

現年24歲的金髮美女卡羅波娃(Vendula Kroupova),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上秀出火辣性感照,她不僅幾近全裸的入鏡,甚至大方露點,作風十分大膽。也因此引起選民強烈反彈。

面對強大的輿論壓力,卡羅波娃只好將一系列的照片刪除。但她仍不滿的反擊,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還很年輕,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事情。這些照片都是藝術品,又不是色情照片。」甚至還說,「我不覺得我得罪了誰,如果有任何人不喜歡我這樣做,那下次就不要投給我。」

此外,網路上也流傳多張疑似是卡羅波娃的AV女優性愛照片,但她本人並未對此回應。




▲卡羅波娃於照片中幾乎是全裸豋場,僅用手遮住重點部位。(圖/取自網路)

→點此看更多美女議員性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