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在生下女兒諾絲威斯特(North west)後,一直積極減肥,希望恢復原本的魔鬼身材,日前,她在推特展現成果,大曬性感爆乳比基尼照,果然驚天地泣鬼神,她孩子的爹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一瞧見,立刻回覆:「馬上回家!」其火辣程度可見一斑。

照片中,這位32歲的真人秀女星,穿了一件布料少得不能再少的白色比基尼,對鏡自拍,不僅豪乳側漏,豐滿翹臀更是飽滿到好像輕輕一碰就會爆炸,難怪照片一PO出,不但引來粉絲連連讚嘆,連未婚夫肯伊都凍未條,猴急著要回家。(如下圖/取自金卡黛珊推特)


金卡黛珊身材能恢復迅速,都得歸功於減少吃澱粉類食物。金卡黛珊日前於推特留言表示,自己目前正在進行Atkins減肥法,也就是盡量不吃澱粉類,另外從肉類和蔬果中吸收所需的營養。

▲金卡黛珊生產前身材ㄅ兒棒。(封面照)

據悉,金卡黛珊的這套減肥法,讓她立馬減去將近25磅(約11公斤)的肥肉,而且有專業人士表示,這種減肥法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也較少,不少好萊塢女星如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黛咪摩爾(Demi Moore)等,都沿用這種減肥法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