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金鋼狼2》(THE WOLVERINE,暫譯)曝光最新的前導海報,同時也宣佈今天(14日)中午將上線最新的訪談內容。

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改編自漫威(Marvel)《X戰警》電影系列中,最受影迷喜愛的同名角色,揭開了「金鋼狼」的身世之謎,在全球創下了3億7千3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而這個為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量身打造的角色,也終於要在2013年暑假推出最新續集《金鋼狼2》(暫譯)。

電影的前導海報已於昨日全球同步曝光,只見金鋼狼在大雨滂沱之中,在高樓沉思著,不過眼尖的粉絲也發現,不知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蜘蛛人3》的其中一款海報也有黑色蜘蛛人在雨中沉思,就有人把這兩款海報放一起「背靠背」,看起來還真有幾分神似。
將《蜘蛛人3》與《金鋼狼2》海報背靠背,真的有幾分神似。(圖/合成圖)
▲將《蜘蛛人3》與《金鋼狼2》海報背靠背,真的有幾分神似。(圖/合成圖)

而就在今天中午,休傑克曼與該片導演詹姆斯曼格在澳洲雪梨的拍攝現場的精彩訪談,也將在網路上曝光,並由「M探員」為大家引言,首度為這部眾人期待的電影揭密,包括故事的起源、邪惡的勢力、以及謎樣的女子,還有更多變種人的出現。休傑克曼還為了這次的演出,歷經將近2年的體能訓練,還得到好友巨石強森的飲食指南,更多最新的電影畫面也將曝光。

續集的故事敘述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將改寫金鋼狼的生命史。
目前曝光的兩款《金鋼狼2》前導海報。(圖/福斯)
▲目前曝光的兩款《金鋼狼2》前導海報。(圖/福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