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代表參加2000年雪梨奧運的網球女將翁子婷驚爆「醜聞」!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她被經營婚紗生意的富婆應瑾追討300多萬美元(約新台幣9000餘萬元),香港法庭已在8日應富婆要求,發布全球資產凍結令,禁止翁子婷挪用這筆資產,但翁子婷卻指富婆與她是同性戀人,這筆錢是送她的禮物。另外,翁子婷也控告應瑾與另一名段姓女子涉及妨害名譽與毀損。

現年32歲的翁子婷已在2002年退役,現在在教網球,而與她反目的富婆應瑾,現年40多歲,為一家婚紗、禮服公司的總經理,該公司是全美前五大禮服進口公司之一,身價高達6億台幣,她在2006年與丈夫年離婚,育有2名10多歲的孩子。

港媒報導指出,應瑾離婚後,以要為子女成立家族基金為由,要求翁成為基金信託人,輾轉將360萬美元轉到翁名下,但時至今年4月,兩人感情不再,應瑾發現翁打算來港關閉戶口轉走款項,遂於今年9月緊急在港申請凍結。

負責審判此案的香港高院暫委法官郭靄誠已在日前做出裁定,凍結翁子婷名下360萬美元資產,並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對翁的資產假扣押獲准。法官指出,雖然台灣法院亦已向翁發出扣押令,但發現翁至今已將約748萬港元匯到其它戶口,若不頒凍結資產令,翁子婷確有可能會散盡戶口內所有存款。

港媒報導指出,翁子婷指富婆與她是同性戀人,這筆錢是送她的禮物。法官郭靄誠則指應瑾雖然隱瞞兩人同性戀關系,但從呈堂賀卡內容,可以清楚看到兩人的情侶關係。據法官指出,應瑾是在2004年,請翁教兩孩子打網,二人因而發展出同性戀情,隔年翁建議應女與她合股在台投資網球會所,應女一口答應,並將近百萬美元存入翁名下,但會所計劃從未實行。

另外,台北地院將在明年1月5日傳喚兩造就民事部份進行調解,而翁子婷也在11月27日才向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報案,指5月31日當天,應瑾涉嫌與一名段姓女子,到其教球的俱樂部」興師問罪,還當眾不斷指其「你污我的錢!」,致其名譽受損,混亂中段女還摔壞她的手機,因此控告應、段2人妨害名譽與毀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