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電影都有這樣的尷尬橋段,主角在房間裡「打手槍」時,不知情的父母親或朋友卻突然闖入,讓雙方困窘不已。如今將有辦法避免發生如此窘境,美國機器人公司日前發明一台十分特別的機器人,當使用者在房間裡「打手槍」時,它會無所不用其極的阻止訪客闖入。

美國TYSO公司日前公布他們花了6年時間研發的最新產品「TYSO機器人」,它是史上第一個專為自慰而設計的機器人,會自動偵測使用者自慰時散發出來的特殊費洛蒙並開始啟動,在房間外頭利用無線電波技術進行巡邏活動。

一旦發現有人試著接近使用者的房間時,TYSO機器人會先發出咳嗽聲警告使用者。如果使用者沒有發現,或是訪客仍持續接近,TYSO機器人會再次發出咳嗽聲,和極其誇張的打呵欠聲。萬一以上兩種方式都不見效,TYSO機器人就大聲叫出訪客的名字,並與訪客問好,藉此為使用者拖延時間。

除了留意有無訪客闖入之外,使用者進行自慰時,TYSO機器人還會自動檢查周遭環境是否夠隱密,確認窗門是否關閉,燈光昏暗與否,並發出警示提醒使用者。

目前TYSO公司仍繼續針對此機器人進行研發,未來TYSO機器人將可與訪客聊天3分鐘,以分散他們的注意力,讓進行自慰的使用者有足夠時間整理儀容。在必要時刻,TYSO機器人甚至會攻擊執意闖入的訪客,例如用鋼針刺向訪客的腿部,阻止訪客繼續前進。

▼TYSO公司針對男性自慰而研發的機器人。(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