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14年,性愛醜聞女主角陸文斯基決定出書披露柯林頓的風流韻事。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最近再度被爆出當年的性醜聞,指他在任期間,赴紐約市出席一項活動時,曾在一間酒店秘密參加瘋狂色情派對,對象是5名模特兒。

據美國《國民問詢報》報導,柯林頓為挽救婚姻,已答應定期參加心理輔導,並已秘密接受曼哈頓一著名心理醫生治療。報導說,柯林頓在紐約市一間酒店出席活動時,1名好友為他安排這個肉慾派對,參加者包括1名單身的東歐金髮超模和另外4名拍過色情電影的模特兒。

在房中,這名超模與柯林頓浪漫起舞,不久,另外4名模特兒一擁而上,將柯林頓團團圍住,至少兩人更即興脫掉上衣。其後,超模帶他進入另一房間,兩人纏綿了10分鐘。完事後,超模出來,另一名模特兒接棒入房,再與柯林頓鬼混數分鐘。報導並說,希拉蕊曾引用私家偵探的報告,申請離婚,其後與她母親商量之後,又打消了離婚的念頭。

報導說,在2001年8月27日,柯林頓應邀到巴西聖保羅發表演說,就在演說前一天,他在一間酒店總統套房召妓。與柯林頓有關的最早的性醜聞發生於1996年美國總統選舉結束後,當時爆出柯林頓和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調情、並發展為情人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