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天生好動,從小只要看見同學運動,就會立刻加入,各種球類都喜歡,整天活蹦亂跳跟男孩子一樣,大家當她是過動兒看待,自己也沒有擔心過身材的問題。上大學後生活變得懶散,運動量也減少,馬上發胖許多,腿和腰都明顯變粗。

後來在美式餐廳打工,學會呼拉圈和舞蹈表演的技巧,一次可同時搖30幾個呼拉圈,每天不停表演與練習讓體力變好,雖然常練到腰部瘀青破皮,但訓練出緊實的腹肌,讓她引以為傲。小彤的食量很大,想吃就吃從不忌口,她覺得只要維持運動習慣,加上正常作息,就能保持好身材。
現在已經是上班族,更注意自己的身材,每星期都會上跳舞課、踩飛輪,她說:「跳舞讓我心情愉快、飛輪讓我大量流汗,增加心肺能力,而且能讓腿部緊實、線條漂亮。」她呼籲愛美的女生一定要趕快動起來。

劉筱彤 Emily 個人檔案
身高★168公分
體重★53公斤
三圍★32/25/35
星座★金牛座
職業(學校科系)★政治大學俄文系畢業
專長★呼拉圈、羽球
休閒嗜好★
聽音樂 跳舞 看電影 看書 睡覺
身材優點★腰腹、腿,背部
FB★Emily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