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身材火辣,拍過無數性感寫真,這次又有新作品,穿著素面內衣依然性感迷人,古銅色的肌膚光滑油亮,腳踩高跟鞋風情萬種,讓人看了目不轉睛,網友大呼:「最美的胸型,這是可口奶酥!」。

利瑪現年30歲,為無數雜誌擔任過模特兒,深邃的五官既使素顏也很漂亮,天生的衣架子讓她怎麼穿都好看,尤其豐滿的上圍和渾圓的胸型,讓她成為許多內衣品牌的愛用代言人,這次穿上素面內衣,依然能展現出女人的性感嫵媚。

▲巴西超模利瑪擁有渾圓美胸和古銅色肌膚,讓她成為內衣品牌愛用模特兒。(圖/截自大陸網站)。

利瑪為人豪爽敢愛敢恨,走過無數伸展台,對自己的專業很要求,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美麗小秘訣,她透露最愛把睫毛刷的超濃密,「睫毛膏的秘訣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塗,我覺得越厚越美,有時我會故意在睫毛周圍的皮膚上擦一點睫毛膏,帶來一點混亂的性感。記住!上下睫毛都要塗,對我來說越多越好。」從刷睫毛的風格,正好也印證她豪邁大剌剌的個性。

▼▲巴西超模利瑪渾圓美胸無可匹敵。(圖/截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