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有對花名叫「賽濕頓」(Sexxxton)的母女檔A片女星,兩人經常在鏡頭前和男優輪番交戰,但為了避免觸犯亂倫罪,兩人在鏡頭前總是保持1公尺的距離,絕對不碰對方。

「能和猛男上床」

22歲的女兒莫妮卡賽濕頓表示,3年前全家差點淪落街頭,她決定輟學下海拍A片賺錢。12歲就已破處的莫妮卡坦言:「我本來就是個暴露狂,拍A片是我的主意,因為能賺很多錢,拍片很有趣,還能和猛男上床。」 

「喜歡和媽一起」

她說服現年56歲的母親潔西卡先下海拍片,確定沒問題自己再跟進。莫妮卡談到和媽媽一起拍A片的感覺:「我很享受性愛,也很喜歡和我媽一起。」
不過這對豪放母女拒拍人獸交,莫妮卡也不願意和親弟弟一起拍A片,「他還是處男,我不想他的第一次是為了錢而做,應該跟心愛的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