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好久…這次是真的!全球「快速時尚」(Fast fashion)代表-西班牙時尚品牌ZARA,正式宣布位於台北101的全台首店將於11月5日開幕,而位於統領廣場的二號店則將於11月底或12月初對外營運。

            
根據了解,位於台北101的ZARA全台首店總共有兩層樓,在超過450坪的賣場空間,將引進男女裝、童裝及配件等單品。且未來也會與全球同步,以每週進兩次新貨的原則,讓台灣的時尚靚女型男們也能採購到最新商品。

而針對消費者最關心的定價,目前仍未對外公佈,但根據市場預測,受到關稅和運費的影響,台灣的定價恐怕將比香港高出一成以上,只是最正確的消息仍有待11月4日的開幕記者會,才能獲得證實。

ZARA第一家店鋪於1975 年在西班牙西北方的拉科魯尼亞市中心(A Coruna)開設,至今已遍佈全球78個國家的主要城市,擁有超過5200多家店舖,2010年業績超越80億歐元。

ZARA獨特的品牌經營模式,涵括了時裝零售業務的每一個階段:從設計、製造、物流,直到銷售。ZARA擁有超過350人的專業設計團隊,不斷評估分析消費者的喜好、願望和需求,提供每年超過約1萬8000款式在店面出售。

但不管是自行製造或是從外部供應商購買的成衣,一律都會先抵達ZARA位於西班牙的物流中心,由此做為配貨平台,將產品發送到全球各地的專門店。每周兩次的新貨頻率,讓店舖可以持續更新它的流行商品。

而ZARA則隸屬於世界最大的時裝零售公司之一的Inditex 集團,除了ZARA之外,Inditex旗下還擁有七個時裝品牌,包括:Pull & Bear、Massimo Dutti、 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 and Uter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