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因被週刊拍到與長髮辣妹田欣,小禎也開始混夜店買醉;週刊指出,小禎近幾個月經常出入,由廖曉喬和男友黃柏鈞(Danny)合開的夜店MARQUEE,並且被目擊者看到她跟店長Kevin常有肢體碰觸或眉來眼去。



週刊指出,小禎經常出入夜店,對於老公與田欣糾纏不清很不爽,而老公李進良對她常常晚歸相當不滿,兩人多次在診所發生爭執;而李進良也確實跟田欣有來往,只是行徑收斂很多,但本月12日還被週刊目擊兩人在居酒屋用餐。

   

週刊報導指出,小楨在臉書上po文嗆聲:「你不要以為我一點都不知道妳的事,妳做這件事會下地獄的!如果你不快來找我,我就會來找妳!甜心,你知道我講的就是妳!」其中「甜心」似乎是指田欣。


↑小禎po文嗆聲,被週刊報導應該是指田欣。(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李進良對此表示,小禎去喝酒的是他都知道,只是叫她少去,免得長輩說閒話,而曉真是否跟夜店店長Kevin喝出感情?她則說因為常去所以跟Kevin很熟,至於傳言實在太離譜,應該是離職公關亂說的,臉書發言是幫朋友發生,只是剛好也叫「甜心」。

臉書原文:「Don't even think that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YOU!and u WILL go to hell for doing this!If you don't come to me soon enough! I WILL come to u!you know I'm talking about u honey.」

距宴客不到一週 李進良MOTEL私會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