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四張畫》獲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大陸女星郝蕾,前天也針對特定地域,發表了一番十分偏激的言論。結果惹來網友反嗆。

《重慶商報》報導,郝蕾昨日(27日)凌晨持續3小時卯起來發了30多條微博狂罵河南人。但作為一名公眾人物,她也被網友們聲討的口水淹沒了。網友質疑其罵人的原因可能與前夫李光潔有關,但李光潔否認了這個說法。

深夜不睡狂罵河南人

從前日晚上11點開始,郝蕾就不停地在微博上爆粗。「我怎麼那麼討厭河南人?寬容接受你虛偽低級的表演,為了要新聞你有沒完?」

「我都跟你們說睡了!他媽的,他是個龍的傳人就會站起來!但丫不是!他不是中國人,它是河南人!我歷史學得好著呢,忍了太久了!」

當有粉絲回應郝蕾的時候,她還跟粉絲較勁,「所有河南人就別來這找罵了,大清早的!回吧,不缺那你幾個!」這場罵站一直持續到昨日清晨四點才平息。

這場與河南人的罵戰,很自然地被網友聯想到了與郝蕾前夫李光潔有關,因為他的籍貫就是河南。對此,記者昨日採訪了李光潔的經紀人張弛。對方表示已知曉了這個消息:「說實話,我們也不知情。今天在拍《山楂樹之戀》的時候,有些影迷來探班,我們也在想,是不是一些過激的影迷去她那裡留言了,攻擊了她(郝蕾),給她造成不便。」

張弛表示,「我覺得不是我們造成的。兩人離婚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我們一些採訪內容,一般都很注意不去談他們之間的事情。」

網友:公眾人物素質太低

郝蕾的過激行為,被網友們形容為「嚴重的地域歧視」。一位叫做「有家的流浪人」表示,「就算是和李光潔吵架也不用罵一億人吧?作為一個河南人,對她的行為相當憤怒。」

還有一度很喜歡郝蕾真性情的粉絲稱,「好可怕的真性情,好低下的素質,作為公眾人物這分明是腦殘!」昨日記者無論打電話還是簡訊,郝蕾方面都無回應,隨後郝蕾也將微博內容全部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