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的男子,昨天凌晨行經新竹市區時,尾隨女子從後方撫摸臀部,被巡邏員警當場逮捕,這名工程師坦承至少涉及3起露鳥、襲臀案件,原因是「被害人長得太美,我忍不住!」

今年入夏以來,新竹市區連續發生數起獨行女性遭襲臀案件,甚至有高中女生在回家途中遭變態男子擋住露出下體情事,警方加強巡邏,希望將此變態色狼抓個正著。

昨天凌晨,一名長髮飄飄的女子行經麗池公園附近道路時,遭男子從後方摸了臀部一把,被害人嚇得大叫,正在附近巡邏的東勢派出所警員立即上前將男子逮捕。

帶回派出所後,赫然發現男子是大學畢業,目前在竹科一家光電廠商擔任工程師,警方通知其父母到場,二老臉色凝重,無法相信兒子居然會幹出這種事情。

嫌犯坦承,他犯案前會先看被害人的長相,遇到漂亮的才會「失控」動手,包括摸臀部或露出下體,都能讓他興奮,也因為如此他才會無法控制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找獨行女子下手。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