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爆和小5歲的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第二代汪小菲閃電訂婚,網友還整理出兩人微博傳情當證據。她前經紀人王偉忠很訝異:「這麼大的事,沒聽說。我相信如果到了這節骨眼,她會跟我說的。」好友阿雅起先支吾其詞:「由她們自己對外說。」之後又說不知道。可疑的是,徐媽媽手機聲音呈海外漫遊狀態,好友黑人、Makiyo都關機。


戀過藍正龍周渝民

34歲的大S,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感情生活卻很坎坷,總是「姊弟戀」,曾和藍正龍、周渝民愛得濃烈,最後都因個性問題分手。她的好友阿雅、范曉萱、范瑋琪個個都感情穩定,妹妹小S更是婚姻美滿,只有她孤單一人,如今傳出閃電訂婚,令外界譁然。

唐季禮洩熱戀情事

大陸媒體報導,唐季禮出席新戲《情定大飯店》發布會時說溜嘴,「大S正在談戀愛,恐怕不會有檔期啊。」網友指出,戀愛對象正是汪小菲,舉證:汪小菲的微博上曾出現疑似祝賀他結婚的留言,22日大S回應那段內容寫,「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

微博回應誇最幸福

她也曾寫:「夢到一個笑起來有魚尾紋,鼻梁上有曬斑,很開朗,很細心的男孩,重點是臉上寫了我的名字。看來再強的女人,脆弱的時候還是渴望有他陪著。」兩人前後幾分鐘的「晚安」留言,也被視為甜蜜傳情的證據,還有網友爆料22日晚間目擊兩人親密吃火鍋,並傳出目擊兩人在飯店訂婚。大陸媒體日前也拍到小S和老公許雅鈞出入北京三里屯某飯店,似乎又間接證實訂婚傳言。

男方友人昨說,沒聽說過,兩天前才吃飯,不可能,八卦吧。「小菲有女友啊,是電影明星張雨綺。」「俏江南」積極開分店,台北也規畫中,有人質疑是開店前的炒作。同時汪小菲媽媽日前在上海,不在北京,不太可能訂婚。

相戀20天 大S傳與大陸闊少汪小菲訂婚

大S閃電訂婚!大陸包括百度、新浪微博以及各娛樂網站昨自傍晚起連環爆,傳大S已與大陸身價破80億台幣、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前男友藍正龍說:「WOW!我衷心的祝福她。」

大S覓得真命天子,天大喜事,但昨至截稿為止未能得到當事人以及徐媽媽證實,一路看大S長大的王偉忠也表示沒聽說。倒是小S婆婆許媽媽在受訪時說溜嘴,喃喃念著「真好」,一句「總是好事情,很快大家就會曉得了」,間接證實傳聞。

許媽媽還表示,前天大S曾到她家吃飯,大、小S一群好朋友都在,「每個人都很快樂。這是很好的事。」並說不會在上海訂婚。接著警覺到可能透露太多,請媒體直接問大S本人。圈內人一周前即已聽說,訂婚千真萬確, 消息來源來自男方親友。

一直以來給觀眾敢愛敢恨印象的大S,至今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對象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兩岸藝人瘋微博,大S、汪小菲「大小戀」昨也等於可說是從微博曝光。最初是網友在微博上評論導演唐季禮洩漏大S正在談戀愛新聞,第一時間安鈞璨還「背黑鍋」,被指是大S新歡,但沒多久,開始出現各種版本越來越言之鑿鑿的爆料。

其中大S在微博上針對網友稱汪小菲將結婚,留言:「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被認為是公開秀甜蜜「證據」;網友甚至開始研究,稱汪小菲與大S互相將對方好友加關注,汪小菲卻把對前女友張雨綺的關注取消,此舉更證明有鬼,「大S絕對與汪小菲在一起了。」

大S進入演藝圈雖不是特異獨行,卻有自己風格,她拍戲有如拚命女王,贏得「爛片女王」封號亦不悔,這次再傳閃電秘密訂婚,更證明她悶頭往前衝的個性,有趣的是,媒體檯面上還是汪小菲女友的張雨綺,前次爭「劍雨」角色敗給大S,這次情場上就敗得更慘。

大S拍完「劍雨」,和眾演員曾去汪小菲家開的蘭蕙館吃飯,楊紫瓊等人都和汪小菲熟識,俏江南餐廳據查1年即可淨賺逾10億人民幣,汪小菲因此被冠上「京城四少」封號,不過他過去情史不輸大S,曾與章子怡傳緋聞,並與星女郎張雨綺交往,兩人之前被拍到公開激吻,7月時還一起去聽演唱會,沒想到大S橫刀殺出,張雨綺豪門路當場夢碎。

汪小菲母親有力 「俏江南」10年崛起

【聯合報】

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崛起速度驚人,創立於2000年,但短短10年時間就已成為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的餐飲集團之一,如同味千拉麵的總裁潘慰,打造「俏江南」集團的靈魂人物同樣也是女性--董事長張蘭,她曾獲中國餐飲十大影響力人物、全國十大最具影響力的CEO等榮銜,其子為時尚界名人汪小菲。

「俏江南」從北京發跡,現在在中國大陸上海、天津、成都、深圳、蘇州、青島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