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發生離奇偷車案!一對夫妻騎摩托車外出買東西,卻看到一輛轎車側翻在馬路中央,再靠近一看竟然是自家轎車,原來他們的車子被偷走,小偷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整輛車翻覆,事發後,2名小偷脫逃,把車丟在現場。

水藍色小轎車側翻躺在馬路中央,員警接到民眾報案前往處理,卻發現車內駕駛不知去向。

意外發生地點,在雲林斗六地下道前面,當時人來人往,目擊民眾形容,小轎車車速很快,為了閃避一輛機車,失控翻覆,車身零件散落一地。目擊民眾:「車子衝衝衝,衝到前面迴轉,我剛走到對面,就聽到『碰』一聲。」

不過事發後,現場只有小轎車,沒有駕駛,員警正在煩惱該怎麼處理,這時候轎車車主自己現身。失竊車主:「小孩早餐要帶麵包,我就出來買,剛好看到這車子怎麼跟我家的那麼像?」記者:「你們是用走的出來的嗎?」失竊車主:「我們是騎摩托車。」

車主夫妻原本只是騎車外出買東西,但他們發現側翻在馬路中央的轎車,跟自家轎車很像,靠近一看,連車牌號碼都一模一樣,這才驚覺車子被偷走,離譜的是小偷疑似高速過彎,又為了閃避機車,失控翻覆,車主也沒想到因為一場交通意外,發現自己的愛車被偷,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