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伴香車拍攝了一組大膽寫真,全裸漁網裝,僅以髮絲稍掩玉乳私處,甚至乍現粉紅小暈意外竄出的照片極其銷魂。

干露露,十七歲前往北京闖天下,曾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主修中國民族舞蹈。因「浴室門」徵婚影片爆紅,網友轟她炒作的太誇張,她雖聲淚俱下否認炒作。干露露一直想紅,但以往都是靠負面新聞搏上位。今年7月大陸網友票選 「2011年中國十大欠揍人物」,她就跟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紅豆等藝人名列其中。

▼ ▲“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最新寫真曝光!(圖/winsonliao提供)

日前遼寧廣播電視台舉辦一個名為《紅河漂流美人季》的大型美女體驗真人秀。有多位名人、美女和消防戰士一起參賽,在泥漿中連爬帶滾,盡顯野性之美。爭議不斷的話題人物干露露也「撩落去」,企圖從打滾的泥漿裡重新站起來,被評為「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擺出性感姿態的女子」。

干露露大方展現雙峰,裸身上陣一點也不害羞,讓她成功贏得“中國第一裸模”的封號,不但節目邀約不斷,更傳出成為電影《囧探佳人》內定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