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與玄彬合演的電影《晚秋》海報經曝光,引起網友瘋狂轉載。而這部電影近日又有最新劇照傳出,在這幾張照片中,湯唯臉上幾乎沒有化妝,略顯蒼白,不過卻難掩她清秀的一面。

根據《體育朝鮮》報導,湯唯在電影《晚秋》中,演出韓星玄彬的戀人,劇情描述兩人在美國西雅圖陷入熱戀。從曝光的劇照來看,湯唯在片中,幾乎都沒有化粧,就像心事重重的女人般,憂鬱地遙望遠方,加上一頭凌亂頭發,與她在《色戒》中的華麗形象,有著鮮明對比。


▼ ▲眾多網友都很期待看到湯唯最新作品。


據《晚秋》導演金泰勇表示,當初會選擇湯唯演出女主角,是因在構想「在陌生場所裡,一對男女用陌生語言溝通的故事」時,想到她在《色戒》中,令人難忘的演出,導演甚至還把她的照片貼在桌子上,直到劇本完成。而湯唯也被故事情節和人物深深吸引,才決定以《晚秋》作為四年後的復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