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正式以9人女團「TWICE」出道,今日凌晨「JYP娛樂」公開「TWICE」出道以來首支新歌MV《Like OOH-AHH》,立刻引起粉絲關注!

由知名選秀節目《SIXTEEN》選拔出來的南韓女團「TWICE」,還沒出道就廣受矚目,今日正式發表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在官方YouTube發表新歌MV《Like OOH-AHH》,不到一天就吸引近50萬人次點閱。

其中最受台灣網友注意的16歲「台妹」周子瑜,在MV中大秀精湛舞技,換了兩套衣服,第一件是毛背心搭配迷你裙的制服,第二件則是網狀無袖上衣,在40秒以及1分50秒處有個人獨舞及獨唱畫面,讓粉絲直說「太正啦!」

周子瑜在新歌MV中有兩段獨唱及獨跳。翻攝自jypentertainment的YouTube。

9人女團「TWICE」還沒出道就受到矚目。翻攝自「TWICE」的推特。

 
 

日前周子瑜在南韓職棒開球美照造成台灣網友轟動。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