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將滿50年的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她的骨折受傷照在近日首度曝光。照片中,即使受傷柱著拐杖,瑪麗蓮夢露仍然美麗不減,風采依舊。

《每日郵報》報導,許多影迷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1953年拍攝電影《大江東去》時不小心摔傷腳踝。照片中,受傷的夢露穿著黑色比基尼,愛美的她沒受傷的那隻腳仍踩著黑色高跟鞋,雙手柱著拐杖。

雖然身體受到疼痛的折磨,夢露依舊展露出她標誌性的微笑,不禁讓人看了心馳神往。

這組照片是瑪麗蓮夢露為《看》雜誌所拍攝的,但只有3張登上雜誌,其餘的照片底片被當時拍攝的攝影師約翰范肯(John Vachon)所私人珍藏著。不過,1百多張底片中有不少遭到損壞,因此現在曝光的照片可謂獨一無二。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柱著拐杖仍不減美麗風采。(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