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國好萊塢女明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拍下全裸懷孕時尚照之後,幾乎所有女明星懷孕都要仿效。現在,好萊塢巨星洛倫佐拉馬斯(Lorenzo Lamas)之女也趁著大肚臨盆前,為自己「孕」味十足的樣貌留下回憶。

美國26歲演員席茵拉瑪斯(Shayne Lamas)日前全裸入鏡,右手遮胸,左手捧著大肚,拍下經典懷孕時尚照。有別於其他懷孕的女星,席茵選擇拍攝黑白照片,而且照片只留做私人收藏紀念,不會登上雜誌封面。

席茵和他的先生尼克芮奇(Nik Richie)去年4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相識數小時後閃婚,婚後很快就懷上第一胎。他們表示,新生兒是個女孩,而且已經決定將她命名為佩絲(Press),意指新聞媒體。席茵表示,從她懷上這個孩子之後,就不斷受到媒體的注目,所以決定用媒體的英文單字為女兒命名。

▼席茵拉瑪斯(Shayne Lamas)全裸入鏡,右手遮胸,左有捧著大肚,拍下黑白經典懷孕時尚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