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為戲犧牲,正面全裸走在大街上。(網路圖。2015.10.20)

妮可基嫚再次挑戰演技之作《陌生之地》,為了詮釋兒女失蹤,讓她瀕臨瘋狂的狀態,她豁出去在大街上全裸演出,光著身體失神遊走,畫面非常震撼。

現年48歲的她,身材仍保持清瘦但有料,尺度依然開放,一場她喝醉的戲,穿著布料極少又薄的上衣,裡面沒穿衣激凸上陣,還不時挑逗同場演出的黑人男星,畫面吸睛。

 


▲▼《陌生之地》是妮可基嫚再度挑戰演技之作,大方全裸不囉唆。(華映+網路圖。2015.10.20)

 

另一場更震撼,片中的妮可因為持續找不到小孩,又跟老公吵架,心情混亂在半夜跑到沙漠哭喊,拼命尋找女兒,在情緒大崩潰下,行為極度失控,最後她竟全裸又失神的走回小鎮,一絲不掛在街上遊走,嚇壞居民。

由於是外景,現場很難清場,妮可只能大方正面全裸,走在現場所有演員面前,雖是以遠鏡頭呈現,畫面仍非常震撼,但她說:「這不算大膽的嘗試,我看了劇本和導演談過,對這題材非常有興趣,就這麼簡單。」她大膽詮釋瘋狂母親,為戲犧牲不囉唆的個性,也讓現場所有人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