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辣媽鍾麗緹和清純派的陳妍希外型風格南轅北轍,卻因YSL灰洋裝有了共同點。YSL日前在中正紀念堂辦彩妝大秀派對,特別邀請鍾麗緹在秀前先為《蘋果》拍攝專題,鍾麗緹穿著價值4萬5800元的YSL灰色毛呢洋裝,以中正紀念堂為背景留下冶豔卻不失優雅的身影。


搞不定高跟鞋
但Kelly沒想到,晚上看到陳妍希在中正紀念堂現身時,竟也挑同一款洋裝追撞鍾麗緹。淺灰色低調服裝的確是能襯托她清純氣質的安全選擇,但在意外撞衫的比較下,鍾麗緹舉手投足時為服裝加料散發出熱情魅力,陳妍希卻連高跟鞋都駕馭不住,走進中正紀念堂廣場,還需要經紀人和助理左右攙扶,時尚氣勢馬上弱一截。 
Kelly覺得陳妍希是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的潛力股,趕緊多練練踩高跟鞋的功力,這可是跑時尚趴的基本功啊。 
鍾麗緹穿4萬5800元的YSL灰毛呢洋裝散發熱情魅力。陳賜哿攝
鍾麗緹穿4萬5800元的YSL灰毛呢洋裝散發熱情魅力。
陳妍希踩YSL豹紋高跟鞋走不穩,需要人左右攙扶。
陳妍希踩YSL豹紋高跟鞋走不穩,需要人左右攙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