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9-year-old 'farm girl' making $100k/year on home videos

許多網路主播靠著遊戲、唱歌等來吸引觀眾,但美國有一名網路主播很不一樣,因為她已經49歲,還是農場的女主人,放送的內容就是她的農場生活,如此不一樣的主題,讓她每年賺進約10萬美元(約326萬元台幣)的收入。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農場女主人Jennifer Saucier從2012年開始拍攝影片,雖然她已經49歲、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但仍以火辣的比基尼來展現自己結實、性感的身材,而主題則是她的農場生活,舉凡餵小豬、用電鋸、釣魚、生火等都難不倒她。

而Jennifer Saucier的YouTube頻道目前已經有超過5萬人訂閱,總觀看次數也超過了2000萬次,她和丈夫也將原本玩票性質的影片拍攝變成全職工作,因為巨大的瀏覽量已經讓她每年能夠賺進約326萬元台幣的收入。

Farmers Wife plays with mini piglets

Near 50 Year Old Bikini Girl Skating on Seventies 70's Steel Roller Skates

Almost 50 year old Farm Girl in Bikini in 1997 and now.

翻攝自Farm Girl Jen臉書

翻攝自Farm Girl Jen臉書

翻攝自Farm Girl Jen臉書

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