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推陳出新的蘋果電腦,又有新產品問世,這回推出的全新筆電,十分輕薄短小,11吋大小的MacBook Air,重量只要1公斤,它放棄了傳統硬碟,使用的是快閃記憶體,同時加上了視訊鏡頭,透過小筆電,就可以直接和iPhone進行視訊聊天。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要是蘋果筆電和iPad合一,會如何呢?」

發表會現場一陣哄堂大笑,不過賈伯斯有備而來,新產品果然讓大家眼睛一亮。賈伯斯:「這就是新推出的MacBook Air,我們認為它是筆記型電腦的未來。」

一眼看到它,又輕又薄是第一印象,MacBook Air是歷來蘋果最輕最薄的筆記型電腦,11.6吋和13.3吋兩個大小,重量只有1到1.3公斤,它沒有配備光碟機,和iPad、iPhone一樣,它也沒有硬碟,使用的是快閃記憶體。

蘋果廣告:「它可以立即啟動,電池續航力更長,靜音操作,更輕、更薄、更小。」

到底有多薄,前端薄到只有0.2公分,電池蓄航力5到7小時,待機時間長達30天,同時還配有視訊鏡頭,加入iPhone上的視訊聊天功能。CNN記者:「用戶可以直接從電腦,和手機進行視訊聊天,這一直是消費者要求的功能。」

蘋果每次出新產品,總是創造話題,要用觸控式的iPad,還是有鍵盤的MacBook Air,消費者各取所需,不過蘋果最新筆電要價不斐,一台美金1千元起跳,要擁有最新科技,得花錢才享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