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女子在半夜輪流坐交通錐自拍,網友好奇:交通錐真有這麼好玩?(圖/翻攝自臉書)

交通用的三角錐,竟然被女大生拿來玩耍自拍,還做出不雅動作!民眾不禁要問「三角錐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16日當天,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這是該名網友自家門口前的監視錄影器所拍下。她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後,並po上文字「我們家的三角錐真的有那麼好玩嗎?四個開南大學的女學生輪流捅屁股還自拍,這只是一小段,真的笑死我了還越捅越嗨……」

這段影片一po出後,已經有將近6.4萬名網友瀏覽。不少網友看到這4名女大生,輪流對交通錐做出疑似「猥褻」的不雅動作,甚至還拿出手機自拍嬉鬧,有的人留言「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有網友則開玩笑表示「放開那個三角錐。有什麼事針對我來。」甚至還有網友稱說「快請她們的父母跟同學來看!」

放上影片的網友事後也曾多次留言回應,她還戲稱「監視器沒裝上麥不然真的會笑死笑翻!」有其他網友回應,可能是受到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影響,其中有一集的片段是坐在三角錐上挑戰2分鐘;但也有網友kuso表示「三角錐:妳們這麼做,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四個人輪流坐,又那麼重,都快被坐垮了!不能換個姿勢或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