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人妻雀爾喜(Chelsea)原本是想傳性感照給老公,當成是種情趣,但沒想到照片卻反而讓她被老公逮到她和小王在一起的「證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人妻原本是想傳幾張性感照給老公,當成一種情趣,但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卻反而讓她被老公逮到她和小王在一起的「證據」。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人妻雀爾喜(Chelsea)在疑似旅館的地方,身穿整套的黑色性感內衣褲,露出好身材,讓男人想不被她誘惑也難,但雀爾喜的老公卻沒有被她的美色迷住,反而是眼尖地發現照片中有一雙男用的土黃色靴子,認定那就是雀兒喜姦夫的鞋。

雀爾喜的老公在看到照片後,透過通訊軟體質問老婆:「你現在是和誰在房間裡?」,雀爾喜卻回說自己是一個人,是用定時拍的照片。但老公卻要她別再說謊,他知道她並非一個人,但雀兒喜仍堅稱:「我發誓我是一個人,你知道我不會騙你」。

最後老公見老婆還在硬拗就決定直接攤牌,「那為什麼那裡會有雙男用靴子!這我沒辦法接受,我要找律師來。」


▲一名人妻身穿性感內衣褲傳照片給老公看,卻意外被眼尖的老公發現照片裡有雙男用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