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模凱特摩絲上周末在海灘大方脫掉比基尼裸曬,雖然兩點很吸睛,但因此曝光的鬆垮肥肚腩卻更搶鏡。而她近年雖少走伸展台,但撈金功力不容小覷,日前甚至受邀加入英國《Vogue》雜誌擔任特約編輯。

上周末凱特摩絲(Kate Moss)赴牙買加度假,狗仔直擊到她裸身享受舒服日光浴,突然她一個起身,意外露出的鬆垮小腹成為注目焦點,搶眼「肚」大勝赤裸兩點。外媒揶揄她身材走樣,不如過去那樣完美,但粉絲力挺偶像,認為人都有放鬆時刻,且凱特摩絲年近40,皮膚緊緻度本來就不能和20歲出頭的小模相比。

▲凱特摩絲海邊晾奶,遭譏身材走樣。

身材受到批評不打緊,凱特摩絲在時尚圈照樣有強大影響力,她在20年內共登上英國時尚雜誌《Vogue》封面33次,日前應邀加入團隊擔任特約服裝編輯。這回她親自徵選模特兒、攝影師,在報導中融入自己的觀點,英國《Vogue》主編Alexandra Shulman說:「她有非常睿智的風格品味、深度時尚知識及了解如何將精彩的影像運用在英國版《V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