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是不少女生希望擁有的,但對25歲的楊淼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因為她受到遺傳因素影響,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愛漂亮的她,難免在意、沒自信,曾經尋偏方治療,但卻毫無功效,最後她在舞蹈中找回對生命的自信。

《東北網》報導,為了長出頭髮,楊淼曾經在頭上拔罐、針灸,腰、腿、手也都要針灸。雖然過程很痛苦,但她一直堅持。5歲起學舞的楊淼,從小愛跳舞,認為只有在跳舞時,她才和其他女孩一樣美,而在16歲那年,她受邀教幼兒園的小朋友跳舞,之後更成為一名幼兒舞蹈老師,當她第一次看到小朋友跟著自己跳起舞時,她才明白了自己也能帶給別人幫助。一直喜愛的舞蹈,帶給了她前所未有的自信。

為了得到外界認同,楊淼曾參加貴州衞視《非常完美》節目,受到相當多觀眾的鼓勵,她說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建立一所專門向身體存在缺陷的人開放的舞蹈學校,用舞蹈幫助那些人撫平心中的傷痕,找回生活的信心。

楊淼長相清秀。翻攝東北網

愛美的她曾經到處尋偏方,只希望能長出頭髮來。翻攝東北網

楊淼天生光頭,靠著舞蹈重拾自信。翻攝東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